close

會認識到悠斯晶是因為我常常去姑姑家溜澾溜澾,她有在用a系列的產品,在化粧枱上滿滿都是同系列的產品

IMG_7640.JPG  原因是因為姑姑是乾性肌,在台灣用了很多牌子的乾性肌專用產品還是不得姑姑的滿意,後來是因為姑姑去日本唸大學,到日本接觸到悠斯晶,聽姑姑說,悠斯晶在日本是老牌子,很多用過的日本本地人都很滿意,所以他回台灣之後還繼續愛用悠斯晶,但因為悠斯晶早年只在日本國內販售,台灣並沒有經銷或代理,所以姑姑都只能靠認識的人剛好去日本遊玩或出差時順便幫她買幾個回來,而現在很方便,網路購物.日本小物店.藥局.路口的康是美通通可見悠斯晶的芳蹤,讓己經步入老年的姑姑可以很輕易地補充使用完畢的產品,也正因為姑姑對悠斯晶的好評價,所以一有敏感肌的試用品沐浴乳,我也想體驗一下姑姑稱讚的好產品IMG_7638.JPG IMG_7639.JPG

試用的第一天真的很訝異,感覺就像是只用清水洗淨一般,洗完之後的感想應該是比用清水洗淨的清潔力強一咪咪而己,而且幾乎聞不到任何香味,顏色也很像水一般的淡青綠色

IMG_7723.JPG  因為我習慣洗澡會使用起泡球或起泡巾IMG_7738.JPG 所以起泡的效果並沒有想像地很多

IMG_7739.JPG  當泡泡接觸到身上時很柔細呢,轉身去刷個牙洗個臉之後約五到十分鐘,回來把身上的泡泡沖洗掉,意外地並不乾澀

IMG_7740.JPG  通常清潔力很強的沐浴用品,我用這個方法,一沖洗掉之後,要是產生乾澀的觸感,通常我都不會建議給妹妹用,因為我是輕微敏感,冬天會比較嚴重,但我妹妹是嚴重型的,為了要幫她找夏天清爽型的沐浴用品,一有新產品出現,我通常都要試用,好給她做選擇,不讓她當第一試用者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她用到某一個歐美系品牌的敏感或乾性肌用的產品,它竟然有添加變性酒精,這東西會讓我妹過敏,所以之後我自告奮勇當第一試用者,有些產品成份不會寫有加微量酒精,可是一打開聞會有淡淡酒精味道揮發,在我試用時如果沒發生任何異狀,通常會被我評為可參考但要購買使用需三思考慮,而悠斯晶S沐浴乳在我試用這七天當中,很得我的滿意,我打算在我妹妹現在使用的s牌沐浴品用完之後,幫她另外添購yuskin悠斯晶S沐浴乳正貨讓她在夏秋二季好好享受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