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醫師和營養師和注重生活的人們都在倡導〔早上要吃得像皇帝.中午要吃得像平民.晚上要吃得像乞丐〕當然不是說要吃得大魚大肉最好每天都是滿漢全餐這樣,這樣子反而很容易提高高血壓和心臟病的致病機率,正確的來說應該要提高飲食的多樣化,疏不見現今美式早餐店和便利商店越開越多家,很多的健康新聞都在報導,現今小學生越來越多近視眼和小胖子,很多都是因為早餐惹的禍,現在很多夫妻都是雙薪家庭,早上通常都是隨便一杯牛奶和幾片吐司草草解決,有的一早起床根本來不及吃,都是每天到早餐店和便利商店報到,我不認為那些是垃圾食物,但長期食用真的不適合,一個星期最多吃一次就好,一個月吃了二十次,你想,這樣下來身體累積的都是碳水化合物和油脂,體重不飇高才怪

 

我現在早餐的好習慣就是每天要吃一顆蛋,無論是荷包蛋或是白煮蛋,或是前幾天魯好放在冰箱的魯蛋或是茶葉蛋,攝取高優質的蛋白質是很重要的,工作的忙碌讓我沒辦法每天一定會吃得到蔬菜和水果,所以一星期我選定一天三餐吃水果,提高腸道的消化功能,而現在的早餐我都選擇交給我信任的品牌來打理,認識萬歲牌我是從堅果類點心開始的,我喜歡蜜汁腰果和楓糖腰果,之前我都是依賴工作地方的茶飲店,你很難相信,下午茶我以前超愛喝奶茶的,但自從男友開始挑剔起我的身材有小腹,原本s號的短褲拉起來卡在大腿中間上不去,我就知道要開始減肥了,照片最左邊的咖啡橘色毛衣的就是我,這大約是十年前的我吧~!

196538394  

均衡飲食,充足水份,適當運動,是讓我從小腹婆,大餅臉,開始改變了我的一生,而近日有幸得知萬歲牌要舉辦〔萬歲牌堅果飲-有感升級大顆粒配方試吃〕活動,憑藉之前對他們家的堅果類點心的好印象,當然給它按報名下去了

 

之前我是吃桂格的

IMG_5590  

但人嘛,總是想嚐鮮的,吃多了讓粥一般的早餐,也想吃吃看有顆粒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IMG_5497 IMG_5496  

IMG_5490 IMG_5489  IMG_5492 IMG_5491  IMG_5494 IMG_5493   

有醫學大學相關營養或餐飲學系的教授和專家指導更讓我放心,試想,你生病了,你會聽一個有執照的醫師的建議還是一個長期患此病的病患四處醫病的建議?

IMG_5596  

 內包裝跟外包裝長得頂像的

IMG_5569 IMG_5570  

撕開內包裝的內容物竟然有這麼多,~!從這麼多白白的堅果粉中還真的看不出來堅果顆粒在那裡?別急,熱水一沖就現形啦

IMG_5591  

熱水沖泡之後用湯匙攪拌很快就溶解了,我想這應該是萬歲牌的獨家技術吧?之前有喝過某牌的牛奶粉熱水一沖,粉體全縮成一大顆的粉球,害我還得拿湯匙背面一個一個壓碎,瞧~!杯子表面浮現的那不就是堅果顆粒嗎?看不清楚嘛?那接著看下一張吧

IMG_5592

特地用二隻大小湯匙海撈起來的堅果顆粒看的夠仔細了嘛?什麼?你有老花眼外加眩光,好,沒問題,待我消除其他閒雜人等

IMG_5594

把水份瀝乾之前先洗乾淨手啊,待會兒要吃的人可是我,我不想吃進一些奇怪的髒東西,一杯的堅果顆粒紮實的有這麼多

IMG_5595

另一種用冷水沖泡的,甜味比熱水沖泡的來得淡薄,其他的皆跟熱水沖泡的相同

 

而我更詢問工作的同事們想試喝哪一種口味,每個人各發一包回去試喝看看,有同事的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都愛上這杯飲品,試喝過後一直吵著要媽媽買給他們喝,這讓我感覺有些得意,好東西真的要跟好朋友好同事分享,讓別人越活越健康是件好事,誰希望老年之後病痛一大堆,老是要跑診所或醫院呢? 

對了

早餐一改變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這是我前年跟同事下班之後要去唱ktv拍的

我是中間穿黑色毛衣的那一位

跟上一張十年前的團體合照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嘛

身形是不是比十年前的有曲線多了

吃對食物改變就是如此

那你呢?懂得聰明選擇對的食物嗎?

我很推薦你早餐就改喝〔萬歲牌元氣堅果飲〕只要短短半年,一定看得出成果

196538490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即可密切鎖定不定期舉辦的好康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http://www.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