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說的都準嗎?...這幾天一位姐妹淘找我到新北市一個網路很出名的算命師去算她的愛情...命理師根據她給的紫微斗數和八字算出她三十歲會出現真命天子...算算再過五個月就是三十歲了...那麼我等著看明年的她是否談戀愛或者是踏進紅毯...當然也要踢館一下...會說踢館當然是很多位姐妹淘都還蠻信算命的...我給了算命師我的生辰八字想請他算算我的父母宮好不好...要嘛說〔我父母緣份很好〕要嘛說〔我的父母緣普通...家裡的其他兄弟姐妹會比較好〕..登登...重點來了...〔可是師父...我年幼就喪母了耶〕...自知理虧的人不收我的諮詢費...但還是有命理師硬要拗...好吧...這時候身份證拿出來翻背面...讓他看[母那一欄的名字寫的是什麼][再拿出醫院開的死亡證明單請他看姓名那一欄寫的名字是什麼]...話說我己經看過十位命理師了...只有一位算出我的父親緣好...但母親緣完全看不出來...〔她的算命方式是看面相和手相〕她是猜測我和母親要嘛分隔二地生活...類似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要嘛就是我母親己經死亡了...看了十位才有一位說的正確...十分之一命中機率真的有點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