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裡有一股裹著憂鬱的美感
一陣風吹過
破碎成各種顏色
破碎成漣漪
我每天重複著相同的漫步
悠悠長長
只有在彈蕭邦的時候
我可以感受到
從記憶裡面浮出來那股很巨大的悲傷
在淒清的孤獨裡
心變得麻木
沒了熱情
偶爾
我有一種詭異的感受
在悲傷的朦朧暗影之中
我看見一道光
一絲象徵幸福的微光
我的心在顫動
幸福
應該就在不遠的地方
我突然感覺指尖的靈感奔騰
此刻
如果在鋼琴前彈著蕭邦
可能連時間的消逝也不知不覺
永恆
意味著一段靜止不動的時光
你問我什麼是戀愛的感覺
我想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就是二個人一起呼吸
深情相望
然後很有默契的
把大片的生命丟棄在遺忘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