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交友網站的男性會員不願意使用或承認自己的真實性別的時候...是不是代表這個網站己經變得很奇怪了...我知道男性會員要認識人數多一點的女性會員不想自己花時間一個一個去找的時候...加入付費會員...網站就會幫你自動選擇你自己設定的條件的女性會員...那麼想要享受付費會員的福利又不想要花自己的鈔票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所以就衍生了這種很奇怪的現象..來跟你交談聊天的看起來跟我是相同性別的女性會員...卻跑出這麼一句我想要你當我的女朋友...我還以為怎麼近日我大受女生的歡迎...我不排斥跟同性戀者交朋友...但是當妳的女朋友我心裡是say no的...我還是愛的是男人啊...後來才把誤會解釋清楚了...害我心裡丟三矮[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