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金芙滋潤護膚液時最感到驚訝的是它的價格117ml要價1200元快要接近一般百貨公司專櫃保養品的價格了,使用它的瞬間突然有種〔我是貴婦〕的感覺^^

 

 IMG_8160.JPG  

外觀包裝保持著青翠和潔白的雙色設計

IMG_8157.JPG IMG_8159.JPG  

開口則是輕便地上下按壓設計,不同於一般需要左右旋開或是上下壓取的設計,一點都不費力

IMG_8163.JPG IMG_8162.JPG  

將產品擠壓在手心上用手指頭觸摸去感覺它的質地,意外地感覺有點像是坊間的凝露質地或是有點像是優格的質地

IMG_8164.JPG  

第一天使用時,洗澡完後約三十分鐘,那時候剛洗完都會出微量的汗,等待體溫稍降,發現很好抹上臉部肌膚,因為想要清爽一點,所以只用了少量,吸收得很快,五分鐘之後,臉上沒有任何黏膩或油光滿面的感覺,我很喜歡,使用之前因為剛換新的化粧水,有一點點小過敏,在兩頰中心區塊附近,好像我只要換新的系列或是新的品牌都會這樣耶

IMG_8169.JPG  

用了七天之後,因為剛換了化粧水和乳液,肌膚習慣了,就變得很乖,早上使用時化完粧,也讓粧感變得很服貼,其功能有點偏像坊間的粧前精華,可以把小細紋暫時撫平,讓之後的化粧品不會化在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以前我有短暫使用眼霜的習慣,不是每天使用,就是洗完臉看見眼周附近狀況不好,會連續用個三天,狀況就會好一點,但改換了金芙滋潤護膚液之後,我看容易乾燥的眼周部位好像不曾有小細紋或是乾燥紋路的出現,這是唯一讓我感到保濕效果最不可思議的地方

IMG_8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