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日期:2012年12月30日~2013年1月1日

先跟看我的文章的各位說聲新年快樂啦,跨年活動好不好玩啊?最近天氣忽冷熱的要注意保暖啊,我跟親愛的男友要去山上看101煙火,所以提前找了一天去取景之後,驚覺山上的氣溫好比冰箱的冷藏室門一打開的瞬間跑出來的冰空氣啊,而且最近為了要找跨年的活動地點,都熬夜在網路線上跟大伙們通宵敲鍵盤啊,好累噢,誰叫今年是愛你一生呢,結果呢,最近一次跟親愛的去逛街,竟然被笑黑媽媽

IMG_3581  

可惡耶,我要雪恥啦,我相信有了第一化工de極緻水漾美白面膜的幫助,我會從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嘿嘿嘿,你等著元旦的那一天吧

IMG_3811  IMG_3814  IMG_3815

光從外觀來看是簡約的設計,沒其他不必要的文字或花樣的贅述,而且光從成份來看,越少量簡單越安全,使用起來越心安

 

洗完澡之後呢,馬上利用臉部微溫的狀況,馬上來使用第一化工de極緻水漾美白面膜打開來看的時候,發現它是一層類似像蠶絲或不織布很厚實的一張面膜,外稱以珍珠白色的離形紙

IMG_3819  

IMG_3836 IMG_3835

敷起來好舒服噢,好像幫臉部肌膚穿了一層加了營養精華液的保暖衣,雖然下巴那裡太長了,不過沒關係,還可以順便拿上去當做唇膜敷,而且因為我兩眉之間的眉心因為長青春痘,手很賤去把結痂弄破,出了一點小血,可是敷第一化工de極緻水漾美白面膜的當時一點都不會痛不會刺激耶,足足敷了20分鐘之後,我好捨不得把它拿下來

IMG_3825  IMG_3826  

敷完的當時,肌膚超有光澤的,而且乾的時候,用手觸摸臉部,超保溼的,感覺臉上喝了好大一杯的水份噢,這時候再趕緊補上保溼乳液或乳霜

IMG_3841  

登登登登,敷完面膜的隔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31日早上,一早起床臉上的狀況有變得比前一晚未使用第一化工de極緻水漾美白面膜的時候,往上升了一個色號,當天的跨年活動在老妹回家時而我正好要出去準備先跟親愛的會合,老妹看到我的臉第一直覺脫口而出:老姐,你好像變白了耶!很謝謝第一化工de極緻水漾美白面膜送給我新的一年裡面的第一份大驚喜禮物,我想,我會找機會好好去認識你,並且把它變成我的日常生活中的一份子的

IMG_3844  

 

歡慶de第一化粧品/第一化工PCHOME商店街開幕!!
多重優惠贈送~別錯過 http://www.pcstore.com.tw/decosmetics/

 

de第一化粧品粉絲專頁~歡迎加入!美容好康訊息都在上面喔!!!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deCosmetics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