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最少要一次的大大,對有些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很少食用蔬菜水果的人們來説,是很難能可貴的〔奇蹟〕吧!

是的,其實我也曾經是樓上的那一群人之一,老實說外面炒的蔬菜都很油.很鹹,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天天吃,水果太麻煩要削皮要切開的我也沒有興趣,剛開始是用優酪乳和優格來解決我的大大問題,但長久時間下來我竟然喝優酪乳和吃優格會拉肚子?後來也聽了朋友的推薦吃了一些有很奇怪的成份的暢通輔助食品,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吃了一次就不敢再吃了

我就過著一天小規模大大,二天大規模大大的生活,什麼叫小規模大大?就是會大像兔子冀便那樣一顆一顆的,醫生說是我太容易緊張才這樣,可是沒辦法啊,我身處的可是高壓的行業耶,只要一天沒大,臉就容易看起來蠟黃.長小痘痘,想改善這種生活好像很困難???

反正看到新鮮的都給它試試看就對了,第一和第二天我只吃一顆配500cc容量的水,其實這樣我感覺就很足夠了耶,可是吃大餐時吃一顆好像不太夠,總覺得腸腸裡面還髒髒地,所以正常餐點我只吃一顆,有活動聚會時我改吃二顆,也因為這樣有一次我忘記吃的時候,腸腸也能自動排便了!腸腸好像變正常了耶!臉臉也很少長小痘痘了,全體感覺好多了,真的很謝謝景岳順暢元素益生菌膠囊帶給我的輕鬆生活

DSCI3611 DSCI3610 DSCI3609 DSCI3608 DSCI3607  DSCI3606  DSCI3613  DSCI3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