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有使用過果酸產品來解決我毛孔粗大和粗糙表皮角質化過厚的問題,用過m牌的AHA 6 果酸毛孔調理淨化露,AHA 13 果酸青春深層更新露,用aha6時肌膚狀況非常好,用了七天因為我都沒有出現其他人寫的副作用,所以我就把它當做晚上保濕產品每天用一次,一直用到完,因為覺得很好用,就晋級使用它的姐妹代表,AHA 13 果酸青春深層更新露,持續使用的第三天副作用出現了,又紅,又癢,又痛,我趕緊用清水把它給洗掉,因為這種副作用真的好像被熱水燙到一樣,所以我停用了aha13七天之後,三到四天在晚上使用它一次,但是副作用還是會有,只是沒有之前aha6用完接著用的那麼痛苦,我實在是不想再為了處理這麼麻煩的肌膚問題而去遷就這一個m牌產品,索性把它全部用在身體角質比較粗厚的膝蓋,手肘,後背

後來又去接觸到d牌的aha果酸10%更新調理露時,當時候是這麼想的〔aha13會有那麼恐怖的副作用應該是我買了太高濃度的關係吧?〕所以我就接受d牌的aha果酸10%的擁抱囉,但是因為果酸產品對我的肌膚來說副作用還是存在著,真的實在是不太方便,使用不到一半被我打入冷宮跟身體作伴了

直到杏仁酸一推出時,大家瘋狂地購買和試用,但我看到脂溶性,親脂類〔果酸〕而打退堂鼓,總認為杏仁酸應該跟果酸是差不多的東西吧?

天璽Dr.Douxi杏仁酸30%精華液長什麼樣子呢?

DSCI2728 DSCI2609 DSCI2607  

我要把它脫光光啦,我一打開發現它用的是滴管的設計耶

DSCI2611 DSCI2732DSCI2734

使用之前的臉部狀況,鼻頭和鼻樑長白頭粉刺額頭角質堆積外觀看起來非常暗黃、沒有光澤,左右兩頰二邊毛細孔粗大,坑洞非常清晰可見

 DSCI2605DSCI2606DSCI2658 DSCI2657

塗抺杏仁酸精華液之後的全臉狀況,用食指和中指沾取杏仁酸精華液時,摸起來的感覺很像液態油脂,而塗抺於臉上時臉看起來好油噢DSCI2644           

使用的第一天5月31,聞它的香味有點像是剛用熱水沖泡的杏仁茶,因為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狀況發生,暫時只把它塗抺在臉上表皮層較厚的額頭,長痘痘的下巴,T字部位,沒有任何刺激不舒服的感覺,比之前用d牌的aha果酸10%更新調理露時,馬上出現的發紅狀況和癢到不行的可怕回憶,Dr.Douxi杏仁酸30%精華液這一款產品意外地非常溫和呢~!

第二天6月1晚上全臉使用之後,因為到網路上看了一下其他人寫的有關杏仁酸使用心得,都有提到要注重保濕,所以在睡前我又多使用了一個保濕面膜,隔天早上起來,照鏡子一看,臉上非常有光澤有點像是昨天剛做了輕微的去角質保養的感覺臉不再暗暗地,像被下雨之後灰塵覆蓋的玻璃窗

第三天6月2在嘴巴周圍出現了小小的脫皮,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還是照常在晚上洗完澡之後全臉使用一次Dr.Douxi杏仁酸30%精華液,讓它好好作用約三個小時之後,睡前再擦保濕產品

DSCI2749  

第五天6月4,早上一起床照鏡子,明顯發現右臉頰的毛孔縮小了,我好開心啊DSCI2870

第六天6月5之後本來是打算每天於晚上使用全臉一次的,但是臉部肌膚的狀況是使用當天之後隔天就會脫皮,所以只好更換為有脫皮的時候當天就不使用杏仁酸精華液而改成平常的保濕產品,隔天沒脫皮再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6月7日發現額頭長出一顆生理痘,想必是生理期快出現囉,果不期然在6月9日經血就慢慢來了,因為生理痘痘出現囉,所以我將全臉使用又換成只加強T字部位

未命名

6月12日發現生理痘的黃色膿包消失了

DSCI2891

6月14要交試用二周的心得囉,總結就是混合肌的使用者要仔細觀看臉部的肌膚是否會出現小範圍或是大範圍的脫皮,小脫皮我就會繼續使用第二天,要是出現大範圍我會停一天換成保溼,畢竟肌膚有任何狀況還是先維持住以前安全性大的保養會比較好,肌膚的細部變得很光滑,右臉頰的毛細孔有明顯變小,至於左臉頰作用比較小吧?還是要繼續使用到完才能觀察出來,像現在夏天早上還是比較熱,上班化粧時一直到中午時段,兩頰和額頭出油量會變小,不用下午再補粧,像現在我都先把美白產品先停掉了,只在早上使用防曬產品,晚上就使用天璽Dr.Douxi杏仁酸30%精華液加上一般保溼產品,全臉看起來就會有變白晳一些些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