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陸續接觸到非化學合成清潔或保養產品的使用之後,我便慢慢體會到它們對人類身體和地球環境的好處及優點,其一不會有很惡劣嗆鼻的臭味,奇西摩.全功能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標榜天然植物的成份,檸檬.椰子.蘆薈.海鹽萃取物,不會讓人還得去翻閱化學詞典調查此產品的化合物,對人體是否有害才能開啟使用,簡單一些不是很好嗎? 

也正因為化學化合物的戕害,讓台灣很多新生寶寶們過敏體質變多了,我和我妹就是二個最好的例子,我的狀況算是輕微的,只有去大量或長期性的接觸到毒性非常強的化合物才會起過敏,我老妹算是嚴重性的皮膚過敏吧,在家裡是完全安全的,因為我們全家人都知道她什麼可以碰什麼不可以吃,有一次去到媽媽的朋友家作客,忘記先問一下作菜的調味料有沒有使用味精或味素?害她吃過飯之後送急診差一點出事,後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家裡人保護過度,差一點讓我妹變自閉兒,不太會跟外面人有交際活動?家有過敏兒其實還算是一件蠻麻煩的事情,有時候我也覺得照顧我妹有點兒累人,怎麼寫到最後變成在說家庭瑣碎的小事呢?

其實也是有學習到一些常識或知識,像是化學的東西,現在只要讓我看一眼全成份,就知道這能不能讓我妹使用,以前還得買了到處去網路查,也正因為台灣對於非化合物的產品才剛起步,要去大賣場之類的地方還真的買不到,我只好轉戰網路或是去認識一些接觸植物相關工作領域的朋友才能稍微自己學著製作家庭使用的簡單用品,現在有奇西摩...等等類似的大量生產非化合物的家庭用品公司,真的讓我們省了很多麻煩,所以一但使用過後,通過我妹的測試合格,我家幾乎都會變成死忠愛用者,因為我妹受惠全家人也跟著受惠啊

奇西摩.全功能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的外觀是如何的呢?且讓我為大家揭開神秘的面紗吧!

DSCI2297  DSCI2298

 噴頭採用方便的順時鐘或逆時鐘方向皆可的旋轉方式,清楚標示英文字off關閉,以及小噴霧和大噴霧的圖示來依照所使用的範圍大小來做選擇

DSCI2311  DSCI2313

我先從污穢程度輕微的液晶電腦螢幕先清潔起吧,這些都是之前清潔過後留下的難看水痕

DSCI2189

我使用的方法比較好玩,我用化粧棉浸溼奇西摩.全功能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然後貼在螢幕上,等個一分鐘左右吧 

DSCI2191 

輕輕用沾水擰乾的半溼布擦拭,不浪費很多時間就清潔乾淨一小塊區域了

DSCI2217

再來就實驗周周洗還是很臭很髒的馬桶,往下看的時候希望大家不是正在用餐的時候^^使用之前的狀況

 

DSCI2089

噴灑奇西摩.全功能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於馬桶內壁上,靜置一晚約8小時之後的狀況,大家可以看到輕微的污垢己經溶解入馬桶水

DSCI2136

輕輕用馬桶刷來回個三到四下刷洗重度污垢,就乾淨了,但是上面因為倒放奇西摩.全功能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噴不出來所以放棄了>.<

DSCI2143      

好戲在後頭,可怕的重油污要出現了

DSCI2044

這是我媽累積了三個月每天下廚作菜的後果,可能是炒菜時油亂噴?也或許鍋子裡的菜要呈放在盤子裡不小心掉了出來,沒有馬上清?  

DSCI2045

還是懶人做法教大家一下,將奇西摩.全功能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蓋過重油污之處,靜置一晚約8小時,讓它好好地跟重油污作戰DSCI2053

用爐具專用清潔用品好好地給它刷一下

DSCI2127

頑強一點的還留在上面,但是大部份的面積還是清除的很徹底了,我看還是每個月都清潔一次會比較妥當,要不然等到年底大掃除時會很慘的

DSCI2131

重油污大魔王被清除了,還有它的老婆和寵妾們,話說因為洗衣機擺放的位置很靠近瓦斯爐,所以它們也被波及啦>.<右邊光可鑑人,左邊油膩滿面啊

DSCI2056

來張可怕的特寫,你看看,你看看,完全不會輸瓦斯爐啦

DSCI2072

噴灑奇西摩除污達人於化粧棉上,靜置一晚約8小時

DSCI2166

將將,化粧棉吸了好多的油垢浮出來了耶,看來噴灑奇西摩除污達人真的有吸附解離油污的能力

DSCI2172

這次我只是把化粧棉移開而己,天呀,中間確實白了一大片耶,就好像幾年沒洗澡的流浪漢,確實洗了全步驟的身體之後,那情景是會嚇人一跳的

DSCI2173

以上的實驗我本人全程沒有使用口罩的噢,而且是選定一晚挑了瓦斯爐,洗衣機,馬桶做短暫實驗組,這麼完美的清潔能力,不禁讓我心花朵朵開,看來每個月的清潔工作可以簡單放心交給奇西摩.全功能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了,家人們可以輕鬆看報喝冰飲料,再也不用戴頭巾,穿長袖衣物,戴口罩,戴透明框眼鏡,深怕眼睛啦鼻子啦手指啦被化合物侵害囉,更何況奇西摩.全功能萬用清潔劑除污達人物超所值 ,這麼便宜還不趕快衝去屯貨

購買除污達人買大送小(2000+600ml)$299,購物滿$1000免運費,加贈環保購物袋

   

購買網址: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seamor 

官方網站:http://www.tseam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